Friday, December 17, 2010

[행복한]

超开心..
因为..
明天要去旅行哟..
KL+GENTING
大概5天吧..
可能你会觉得我siao的..
我本来就siao的..哈哈
不知道几百年没有跟哥哥们一起去旅行了..
(几百年=我的口头禅啦)
这是我第2次去KL咯..
第1次去时才几天罢了..(没有超过3天)
没有玩到很多..
而且又不是跟哥哥们去的..
(我好像有点依赖哥哥ho..有时候而已啦)


偶家GD&TOP FIGHTING!!
昨天听了差不多10首在 BB1st 那里分享到的..
每一首都超好听的..
可惜有些只是短短的1分钟多罢了..
不过!!
没关系~~
24号就是完整版release!!
等了这么久,不差这几天..
19号人气歌谣!!
GT加油!!

Baby Good Night~Baby Good Night~
超好听的!!
简直就是我的催眠曲嘛..
每一首都很很很好听!!!
我都陷进去了~~~
说真的,每一张都很帅啦..
HAHA



 个人比较喜欢这张..hehe




high high I'm so high
high high up in the sky
high high I'm so high
fly fly touch the sky
ha ha ha ha ha
say la la la la la
ha ha ha ha ha
(ah~)




相信大家都有到最近在facebook的..红人
我看到其中的是[帅哥vs猪扒],[粉肠...],[要死就快死...]
我和两个哥哥笑到半死..哈哈哈(ps:我不是笑那个帅哥,是笑那个猪扒.)
因为有些人留言都超好笑的!!
一个是帅哥自杀,一个是猪扒自杀.
可是!!
也有些人说真正的‘猪扒’在医院,可能是有人假冒他.
[我觉得这个‘猪扒’..如果真的是他本人的话..会不会是神经病丫??]
[他连累到他的父母吔..真是的!!为什么要这样没事找事做呢??]
以上2句是我个人觉得的..因为还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弄出来的..
haizz...


不说这么多了··要去准备了~
因为6点就要起身了..今晚我可能会没睡了..
祝大家有个舒服的下午及美好的晚上


相信少数人,不害任何人,爱所有人。
신뢰 몇 가지, 사람, 사랑하는 모든 사람을 다치게하지 않습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