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Back to School ♥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班的同学来得及醒么??
下午班的同学赶得及上巴士么??

我是早上班的 =(
可以说我只睡了差不多5个小时罢了..

5点半醒来时还mcc






坐下来休息一下下
去洗刷,吃面包
然后去冲个冷水澡(冷死我丫...)
因为这样会比较精神!!哈

7++
去到学校...
一字曰:""
周会去礼堂
听校长在台上bi li ba la讲个不停
那时候我的脚都麻了+周公已经催我去陪他钓鱼了

可是!!校长讲了1个小时阿!!
完了后站起来唱校歌时我的脚一站起来就"哇"一声(真是的)

早上班的训导老师很凶哦~怕怕><
还叫我们头发超长的今天回家去剪..
我的头发...超长了><

下午时叫大哥载我去剪头发
剪完后..."OK"阿~ =)

在班上幸好有家雯,依雯,christine,可荔陪我讲话
所以...就在那边bi li ba la咯~哈哈

现在来谈谈我"暂时"的感受了...咳咳~~~
我觉得早上班有好也有坏啦>_<
好的是: 下午回家后还有时间休息+要做什么事都可以,直接到晚上
坏的是: 早上上课时会超超超爱睡的咧~ =0=

Anyway, I wish you all here all the best!!




by We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