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一定要坚强!!

从现在开始我要变得更加坚强!!
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我!!
我不哭!要坚强!
我要认真学好我的跆拳道!!
我要认真读书!!
给他们看看!!他们这些没出息的!!
我诅咒他们!!
我要努力读书!赚多多的钱!到时我一定会×××××××××××!!
我倒是要看看你们哪天能觉悟哟~ 到时就是世界末日咯~
哈 哈 哈

我的脸看起来很好欺负吗?!
你们今天如此对我!
你们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残忍的报应!!

我的脸。。
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该是时候去整个容了吧?
我要整容了!!
变得更加点!!
让你们不敢欺负我!!
哈 哈 哈

倒是要庆幸的是
他们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了
让我有了目标 向着我的目标勇往直前

肯主动借我肩膀的人也只有她
也是第一次有人对我那么说
如果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打给他
也是第一次他对我那么说的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以后我一定会时常跟你借肩膀的
我也会第一时间打给你的
如果你不来就知道了!!
哈 哈 哈

所谓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我学到东西了哦
哈 哈 哈

我要赏你们一句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