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988庆祝15周年 大送BIGBANG BIG SHOW 2011 入场卷和机票

988庆祝15周年 大送BIGBANG BIGSHOW 2011入场卷和机票
[截止日期:17/2]


每天接2个Caller。DJ播出3首经过mixing的Big Bang歌曲片段,
        
听众在片段完毕后必须在5秒内猜对歌名
        
-若1stCaller答案对~那么2ndCaller将猜新的片段。

-若1st Caller答案错误~2ndcaller将继续猜有关片段。

-最后无法猜对的片段才公开给sms机会!以下是sms方式:

    st <空一格> 3首歌的歌名,个人资料和想看BIG BANG演唱会的原因。.
每则SMS收费RM0.50。
                  
无论Caller或Sms都必须在猜对歌名后分享想飞往韩国看BigBang Big Show 2011的原因,
答对了又说得最精彩的朋友将有机会飞往韩国出席演唱会!

        18.2.2011(五)音乐抢风头公布。



抱歉这么迟才分享,因为我已经疯得无药可救了...
从14号开始我就整天都在想着...
如果我得到的话,我一定会马上疯掉!!haha
都是在发梦啦~haizz...

奖品实在是太丰富了!!
4天3夜..
包住宿,包来回,包票..
可惜没包吃饭..haha

我光是想..就开心到爆!!haha(我疯料的)

各位如果想去的话,请检查..
passport有没有过期??
不要到时候得奖了才发现..
那就太迟了!!
机会难得吖!!

这是我个人的白痴梦:
我只能自答自爽罢了.. :D
就算我call去了也未必会接听到我的电话吖..
就算真的接听到了也未必会答对吖..
就算真的答对了也未必会赢吖..
因为他们要在8位优胜者里选出3位得奖者..
那3位才有得罢了吖..
可是就算我是那3位的其中一位(是很好,我一定会疯掉haha)
但是!!我又没passport,又没伴,又没钱(他有包住宿可没包吃饭吖..)
想想看!!我老爸老妈给吗!?哼!!连想都不用想!!一定是:"NO"啦!!
总结是:"不能的啦"
Haizz..所以!!我只能自答自爽,然后再恭喜+羡慕+妒忌那3位罢了..

25号时在家自己喊然后去上网追图片+视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作为那可爱+帅气的5只的粉丝所能够做的了.. :D
等以后我长大了赚钱了我一定亲自买票去看的!! xD
要等我哦!!嘻嘻.. xP

白痴梦暂时停止!!
感谢短暂地进入白痴梦世界游玩..haha

分享完毕~
感谢收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