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Hapi Mothers Day ♥

今天我一家人和亲爱的zemboy叔叔prangin去买手提电脑和手机。
大哥买手提电脑,
我,爸爸,二哥买手机。
大哥成功买到他要的手提电脑了,
他的netbook就给我了,哈哈。

接下来就去1st avenue的裕餐馆吃东西
吃得饱饱的

然后就买电话了!!yahoo!
我期待很久了·

我爸买nokia x3 type and touch
我买sony ericsson X8
我二哥...因为莫种可怕原因所以没买...

我开心的是买到我想要的电话了!!哈哈

我全家人不开心的是...莫种可怕的原因 >.<


今天是温馨母亲节
宝贝们有跟母亲说声‘母亲节快乐’/送妈妈礼物吗?
其实不需要送任何礼物也可以
只要有心有诚意就可以了
我想,你母亲最最最想要的到的最最最好的礼物是
你的一句‘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你母亲想要的最到的礼物了
哈哈哈
我在这里祝愿全天下的母亲(当然也有包括我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