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7/6/11]Hapi B'day to my 1st Guitar ..

祝我的 ‘吉他生日快乐!!
我的第一个吉他


6/6
大哥载我去买吉他

7/6
大哥载我去拿吉他
就算它是7/6/11诞生的吧!哈哈
ps: 我还是个初学者哦 >.<


哇..我好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耶.
都不是很关心耶..惨了 >.<
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哈

我妈的生日在12/6
全家人都策划请她吃她最想去的某个餐厅..  ---(龙的传人) 在qb的
我叻..想送她个特别的礼物..
是什么呢?? 
是..亲自用吉他弹奏‘生日快乐’给她
erm..我能不能成功呢??
就要看我的毅力了 =.=
哈哈 Hwaiting!!

ke ke ke..不多说了..
我要去练习咯。(飞奔.. >.<)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