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18/6/11] 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我第一次做工!!
Yahoo!!我一直都很想出外工作试试看,谁知道,就在今天实现了!!
首先,要感谢我的阿依宝贝!!
是她介绍我这份工作的..
还有,她的表哥..表姐..表姐夫..朋友..
重要的是!!我亲爱的父母啦..
要不是他们一口就答应给我去工作的话,我到现在还是个懒惰的'大小姐'叻 >.<
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最后一刻答应说要工作的阿璇宝贝!!
有了阿依,又有阿璇..我就不会闷闷了!!
真的是感谢万分吖~~


一对幸福的新郎和新娘在今天举行了他们一生中最甜蜜的婚礼
地点:槟城银行街的峇峇娘惹青色民宅
他们请我们做buffet
200个人的宴会
我第一次做工就做到200个人的了 =.=  几幸运下hor..


今天早上我6点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去学校的课外活动——跆拳道
9点半结束后就跟依去吃点东西
然后搭巴士到bj去拿东西
再搭巴士回我家冲凉 我叫依顺便在我家冲去啦
一切都准备好后
再搭巴士到batu maung去跟依的表哥他们会面了
在那边等等等..要说闷也不可以,因为有帅哥看!! 养眼养眼下.. HAHA
在那期间我们就去找人帮忙做工咯
结果璇就答应了 哈哈


大概3点多我们就出发到工作场所去
到了那边..
我和依‘哇’..
因为我们还是第一次到槟城银行街的峇峇娘惹青色民宅耶
当时我们都想起了!! 电视剧小娘惹,女头家,情牵南洋..的拍摄地点都在这里耶!! 哈哈
还以为一来到还有得拍照下的
哪里知道
一开始就搬东西先了
搬桌子,椅子,铁......
帮椅子穿'衣服'......
璇来到时我们都已经搬得差不多了..
我和璇就一起帮椅子穿‘衣服’咯
做完后我们就换上厨师的衣服和帽子 (话说我们还是第一次穿厨师的衣服耶 哈哈)
我和璇一起跑去厕所穿
哪里知道!!
突然有个男生进来看到我们时还好心的跟我们说..
你们进错厕所了!!那边才是女生的厕所!!
AH!!HAHA!!
我们就快点谢谢谢谢  然后跑进女厕所去了
我们在里面简直就是笑翻了
哇哈哈
换好后我们出去工作了咯!!


过程我就略掉了哈
就是,收盘,上菜,倒酒,收杯......
还有一样就是!!
收盘时我看到一些没吃干净或一大盘都没动到的食物时
心里难免会有些难过
因为这是人家辛苦的做出来给你们吃的
而且还是自己拿的
应该要吃干净吖
觉悟了..


大概11点多时宴会就圆满的结束了
我们好不容易才坐下来吃东西
又要收拾椅子和桌子了
收得七七八八后
依的表姐就载我们回家了
剩下的就留给依的表哥,表姐夫和一个帅哥朋友去‘zap sao mei’了 哈哈


大概12点多酱
我回到家
去冲个舒服的热水澡后就去吹头发了
因为我实在是很很很很恨很累了
所以在头发还没完全干之下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倒霉的是!!
睡到半夜突然给你头痛到......想去跳楼吖!!
折腾了我几个小时后..
终于痛到睡着了.. 呼~~
应该是我的头发还没完全干我就睡了所以才会头痛的 呜呜呜


早上起来后整身酸痛吖 >.<
真的是......疼死了吖 >.<
呜呜呜......


说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做工
因为和朋友一起工作
还有得看帅哥美女......可以养眼嘛 哇哈哈
我学到了很多
也终于体会到做工的辛苦了
今后我学会感恩 知足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